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团委组织“走出去”系列活动——赴沈河区税务局开展青年联学共建活动
 
2022-06-24 | 文章来源:团委        【 】【打印】【关闭

  623日上午,所团委应邀组织所内青年职工代表走进国家税务总局沈阳市沈河区税务局,参加沈河区税务局组织的青年联学共建活动。活动中金属所青年职工代表与来自省、市、区各级国家税务局的青年代表以及沈河区科技、教育等领域的相关单位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中,马嵩研究员代表我所作《<振兴新突破 纳米首当先>沈阳揭榜挂帅项目申请感悟》的交流报告,分享了参与揭榜挂帅项目的研究成果及感悟,充分体现了身为“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以及为辽宁省、沈阳市发展做出贡献的坚定决心。与会青年代表还就如何促进金属所与国税系统更好地开展青年联学共建活动进行了热烈交流。

  作为所团委“走出去”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本次与国税系统的青年联学共建活动实现了对跨领域、跨行业沟通交流模式的积极探索,增强了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对我所的了解。今后,所团委将努力实现“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有机结合,助力研究所创新发展。 

我所青年代表与沈阳市、沈河区国税局领导合影

马嵩研究员作交流报告

青年代表参观沈河区税务局办事大厅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