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战疫情 强体魄”金属所首届师生篮球友谊赛开赛
 
2022-07-15 | 文章来源:所工会        【 】【打印】【关闭

  为丰富疫情下师生的课余活动,加强师生身心健康,在所工会以及研究生教育处组织协调下,分别于7月7日和7月9日在金属所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战疫情 强体魄”金属所首届师生篮球友谊赛。所工会副主席罗丽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李扬参加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第一场比赛研究生代表队率先得分,导师代表队进攻防守井然有序,迅速追平比分并反超,最终导师队凭借经验以及稳定发挥以71:54的比分优势赢下了首场比赛在第二场比赛中,研究生队总结失败教训,发挥速度快、拼抢积极等优势,多次打出抢断及快攻等特点,最终以9分优势赢得比赛胜利双方队员精湛球技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喝彩友谊赛最终以1:1的成绩落幕。 

  本次比赛促进了导师和同学们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所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弘扬体育文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