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举办研究生辅导员工作培训交流会
 
2022-07-19 | 文章来源:研究生教育处        【 】【打印】【关闭

  7月7日上午,2022年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培训交流会郭可信楼309教室举行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教育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扬主持。 

  李扬表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落实中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相关要求,健全“大思政”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建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切实加大各类思想政治工作队伍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加强我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生教育处各业务负责人对招生、教学、培养与学位等方面工作的最新进展与变化进行了汇报与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提升辅导员综合素养的好机会辅导员们将积极参与“大思政”体系建设中来,建立辅导员和学生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切实提升我所研究生思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传递好科学家精神和金属所优良传统,并充分利用自身科研工作经历更好地赋能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促进我所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培训交流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