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两篇博士论文被评为2022年度中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2022-09-08 | 文章来源:研究生教育处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2020届博士毕业生钱希堂的学位论文《二维材料薄膜的离子输运行为研究》和洪艺伦的学位论文《新型二维层状过渡金属硅氮化合物的制备与物性研究》被评为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由中国科学院设立,旨在加强高层次人才创造能力的培养,提高中国科学院博士生教育的质量,激励博士生开展原创性的研究工作。“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经专家严格评审,每年度评选出100篇学位论文。入选的博士论文须为本学科前沿,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有重要的理论或现实意义,并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内同领域的领先水平或国际同领域的先进水平。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