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2-12-28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打印】【关闭

  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全所工作总结大会。金属所副所长刘岗、所长左良分别作“2022年科研工作总结报告”和“2022年全所工作总结报告”,副所长陈星秋主持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会场设在文化路学术报告厅。  

  刘岗作2022年度科研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金属所在新材料探索及材料基础研究、重大工程及国防关键材料技术研究、重点行业关键材料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的重要科研进展。他指出,2022年金属所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光荣使命,紧密围绕加强材料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创新两大中心任务,努力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谱写了材料全链条创新的新篇章,在新的一年,金属所在加快打造材料科学原始创新策源地和加快突破材料工程关键核心技术的征程中还要奋勇前进。 

  左良进行了2022年全所工作总结。他指出,2022年金属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院党组“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锚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承担和完成国家重大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左良从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成果产出及荣誉奖励、经费收支与支撑保障、存在问题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设想。他表示,2023年金属所将迎来建所70周年,踏上新的征程,金属所将继续以敢打硬仗、能啃硬骨头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好“国家责”,做好“国家事”,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创新贡献。 

  会后,沈阳分院进行了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22年度考核测评。 

陈星秋副所长主持总结大会

刘岗副所长进行科研工作总结

左良所长进行全所工作总结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