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合作动态
·成果转化
·企业技术需求
·产业化基金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沈抚示范区李宏德主任一行来所调研
 
2023-10-20 | 文章来源:科技处、综合办公室        【 】【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下午,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以下简称“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宏德一行到金属所调研。金属所所长刘岗,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陈星秋,副所长黄粮,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黄粮副所长主持。 

  来访人员观看了《央视上的金属所“超级材料”》宣传视频,听取了金属所与沈抚示范区合作情况汇报。随后,双方就金属所沈抚园区未来建设规划开展了交流,李宏德主任就金属所提出的沈抚园区建设需要推进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刘岗所长对李宏德主任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沈抚示范区管委会在金属所沈抚园区建设和科研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岗表示,金属所未来要持续加强与沈抚示范区管委会的合作,高标准推进金属所沈抚园区建设,加快推进重大项目的落地建设,进一步加强金属所创新要素向沈抚示范区聚集,实现科研院所和区域经济发展建设的共赢。 

  李宏德主任称赞了金属所取得的科研成就,特别是对国家重大工程做出的卓越贡献,介绍了沈抚示范区的发展近况。他表示,沈抚示范区与金属所要紧密围绕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任务,以更高站位推动双方合作。希望金属所加快沈抚园区建设,用好示范区的优惠政策,把更多的科研项目放在示范区开展,把更多的科研成果放在示范区转化,沈抚示范区将进一步强化科研院所和高校在开展科技创新和产业化方面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