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合作动态
·成果转化
·企业技术需求
·产业化基金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来所交流
 
2023-10-26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10月20日上午,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大橡塑)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元江一行5人到访金属所。金属所副所长黄粮以及科研、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黄粮对大橡塑领导专家到访金属所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属所基本情况。他表示,金属所愿与大橡塑合作攻关橡塑机械领域关键核心技术难题,以创新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产品降本增效、实现国产化提供有力保障。 

  王元江称赞了金属所面向国家重大工程和国民经济主战场做出的卓越贡献,介绍了大橡塑概况以及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大橡塑希望通过与金属所的合作,引入新理念、新技术,打造创新驱动新引擎,促进公司产品结构调整,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 

  座谈期间,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前,王元江一行参观了金属所展室。 

会谈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