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合作动态
·成果转化
·企业技术需求
·产业化基金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我所组织开展“金属所-福建行”科技成果对接活动
 
2023-11-02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金属所与福建省的科技合作,1031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莆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金属所“福建行”科技成果、项目与人才对接活动福建省莆田市举行。金属所所长刘岗、副所长黄粮以及来自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特种合金研究部、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腐蚀控制技术与工程研究部、分析测试中心13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舒二级巡视员、成果处处长李坚义莆田市政府副市长祝海辉以及莆田市委组织部、科技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金属所“福建行”科技成果、项目与人才对接活动是在前期对福建省福州、厦门、漳州、龙岩、南平、三明、莆田等地市企业调研技术需求的基础上,科技处依据企业技术需求及与我所科研人员的交流情况,有针对性地组织的地方企业对接活动。我所5个科研团队的代表作了成果转化报告,与福建省内的52家企业和政府代表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通过此次对接活动,与会专家与相关企业在高性能钢铁、特种合金、腐蚀防护和分析测试等领域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会后,参加本次活动的科研团队分别赴福州、龙岩、三明、南平等地,到企业现场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金属所未来将持续加强与福建省各地市的科技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聚焦主责主业,与企业协同攻关,助力产业科技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 

科研团队代表作成果转化报告

金属所参会科研团队与莆田科技局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