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合作动态
·成果转化
·企业技术需求
·产业化基金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福州大学付贤智校长一行来所访问
 
2023-11-08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11月4日,福州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付贤智一行到金属所访问。金属所所长刘岗,副所长吴欣强,副所长黄粮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黄粮副所长主持。  

  刘岗所长对付贤智校长一行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金属所未来要全面加强与福州大学的合作,在科教融合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金属所与福州大学的各自优势和特点,实现共同发展,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付贤智校长简要介绍了福州大学的发展近况,并称赞了金属所取得的科研成就。他表示,加强与金属所合作,是福州大学推动科教融合、校所协作和南北结合的有益探索,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学科发展,助力地方产业升级,创新研究生培养新机制。  

  座谈中,双方就在学科发展、科技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谈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