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合作动态
·成果转化
·企业技术需求
·产业化基金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兴一行来所交流
 
2023-11-21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11月17日上午,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兴一行9人到访金属所,金属所所长刘岗及相关科研职能部门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刘岗对中航重机领导专家到访金属所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金属所基本情况。他表示,中航重机是国内有重要影响的航空产品生产单位,金属所与中航重机旗下企业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增加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瞄准国家关键核心技术难题,携手攻关,努力在抢占科技制高点、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做出贡献。 

  冉兴称赞了金属所作为“国家队”聚焦主责主业,在我国航空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介绍了中航重机概况以及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中航重机希望通过与金属所的合作,面向航空装备现代化发展目标,发挥双方专业优势,以需求牵引、问题导向,加快推进材料与加工领域基础研究和关键产品开发,助推中航重机高质量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前,冉兴一行参观了金属所展室。

会谈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