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所庆公告  历史沿革  历届领导  院士足迹  获奖成果  图片库  毕业生  所友寄语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所庆活动
金属所举办庆祝建所60周年职工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3-06-13  |  供稿: 工会        【 】【打印】【关闭

6月9日,在端午节前夕,金属所举办了庆祝建所60周年职工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各分工会积极组织,研究生踊跃参与,全所共有32个代表队、60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为所庆60周年和端午传统佳节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工会主席孙晓峰在简短的开幕致辞中,欢迎大家参加所庆60周年趣味运动会,希望各分工会通过组织参与集体活动,提高部门凝聚力,促进职工和研究生身心健康。

在热烈和欢快的气氛中,共进行了四个集体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科技处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材料疲劳与断裂研究部分工会、11硕2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后勤机关分工会获第四名,精密管材研究部分工会和11硕1班并列第五名;材料特种制备研究部分工会、专用材料器件研究部分工会、高温合金研究部分工会并列第七名。


跳圈跑(刘言 摄影)


螃蟹背西瓜(苏咏梅 摄影)


螃蟹背西瓜——标准的蟹步(刘言 摄影)


集体跳绳(吕明 摄影)


足式保龄球——难度挺大(刘言 摄影)


足式保龄球——我就不信踢不倒你 (吕明 摄影)


观众也开心(刘言 摄影)


捧杯后的喜悦(吕明 摄影)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联系人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