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所庆公告  历史沿革  历届领导  院士足迹  获奖成果  图片库  毕业生  所友寄语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所庆活动
“所庆杯”职工研究生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2013-06-25  |  供稿: 工会        【 】【打印】【关闭

纪念建所60周年系列体育活动之一—“所庆杯”职工研究生羽毛球赛日前在所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有14支代表队、100余名队员参赛。

纵观整个比赛,不仅报名参赛的人数较往年多,而且参赛选手整体技术水平也有较大提高。这说明羽毛球运动在我所不仅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技术水平也在不断提高,这与各研究部特别是领导和研究员们的支持和重视是分不开的。场外各队的拉拉队也积极地为队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赛场气氛十分热烈,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展现了我所职工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分团体赛和男女单打。经过为期11天的激烈角逐,钛合金研究部和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代表队摘得团体桂冠,综合管理处代表队获得亚军,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和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代表队以及高温合金研究部和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代表队并列第三名。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唐明强获得男单冠军,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王石军获得亚军,11博2班熊亮和李军雷并列第三名。精密管材研究部王宝利获得女单冠军,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熊天英获得亚军。

赛后,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副主任宫骏研究员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本次比赛由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提供赞助,特别感谢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多年来对我所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

细腻的网前小球

大力的后场扣杀

箭步救球

来之不易的冠军奖杯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联系人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