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所庆公告  历史沿革  历届领导  院士足迹  获奖成果  图片库  毕业生  所友寄语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庆祝建所60周年职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通知
2013-06-07  |  供稿:        【 】【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所60周年,营造充满活力、和谐进取的研究所文化氛围,所工会决定,在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举办庆祝建所60周年职工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9日(星期日)下午14:00。
  地点:李薰楼、葛庭燧楼间广场

2、参赛人员

所在职职工和在册研究生均可参赛,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参赛,每队设一名领队。

3、比赛项目及规则

(1)跳圈跑

队员组成:每队四人,至少一女。

比赛规则:地上摆放一列呼拉圈(4个),圈与圈间隔20-30厘米,每队队员成纵队站在呼拉圈后,听到比赛令后,每队第一名队员开始双脚并拢连续跳圈,至第4个呼拉圈终点后,返身继续双脚并拢连续跳圈返回起点,同下一名队员击掌后,下一名队员方可出发,其他队员依次进行。用时最少的队获胜。

注意:1、必须是双脚并拢连续跳圈;2、返回时,必须击掌后,下一名队员才能出发。

(2)螃蟹背西瓜

队员组成:每队四人,男女不限;

比赛规则:4名队员共同用背部夹住一篮球,像螃蟹状横走前行约20米,用身体其他部位碰球或球落地,皆为犯规,须在犯规处停止前进直至重新调整好才能继续前行,用时短者获胜。

(3)足式保龄球

队员组成:每队四人,男女不限;

比赛规则:四人分别踢排球去击中5米左右开外的10个矿泉水瓶,累计瓶子打倒数多者为胜。

(4)集体跳绳

每队10人,男女不限,2人摇绳,8人循环跳绳,时间一分钟,以成功跳绳次数多为胜。

4、得分和奖励

(1)各项比赛取前8名,1-8名计分,1-3名发奖品;

(2)团体总分按参赛单位得分总和计算,如遇总分相等,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

(3)参赛者均有纪念品。

5、其他

(1)为使更多职工和研究生参与活动,会员在70名以上的分工会可以组织两个队参赛;同时,每人限报2项,不允许超项;

(2)运动员按广播要求2分钟内到检录处报到,三次点名不到视为弃权;

(3)比赛中请注意安全,避免身体受伤。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8日中午下班前。

报名地点:金属所文体活动中心(俱乐部)

联 系 人:赵宇、李耀武 电话:8250

注:如有不明之处,请随时与工会联系人联系

望各分工会和研究生会积极组织参赛。

 

请见下方报名表。

文档附件
・ 所庆趣味运动会报名表.doc
相关信息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联系人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