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节能环保专题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
 
 
 专题首页>>建设节能环保型园区 金属研究所
金属所获得“沈阳市节水型单位”荣誉称号
2010-06-02 | 文章来源:综合管理处        【 】【打印】【关闭

根据国家建设部《节水型企业(单位)目标导则》,沈阳市对在2009年节水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社区和个人进行了评选工作。5月20日,沈阳市召开了节水型单位、节水型社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市建委副主任宫建昌、市节水办主任富饶、市节水办副主任毕重林等领导列会出席。

会上,金属所作为节水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代表讲话,综合管理处高洪雷副处长代表金属所作了题为“加强用水管理、提高节水意识把节约用水工作提高到新水平”的报告发言,对中科院和金属所两级领导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及金属所日常的用水、节水工作,作了较为全面的阐述。

本次大会表彰了22家节水型单位、17家节水型社区、24家先进集体,金属所获得了“沈阳市节水型单位”荣誉称号、邬宏斌同志获得“节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所的节水工作受到了市有关领导的肯定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