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加入收藏  
首页        俱乐部简介        特色活动        主题活动        金彩生活        联系我们
您正在访问:新闻动态
青年职工俱乐部“企业行”系列活动之走进沈飞民机公司成功举行
2011-09-06 | 供稿: 青年职工俱乐部        【 】【打印】【关闭

为使我所青年职工更好地了解企业科研生产实际,青年职工俱乐部精心策划组织了“企业行”系列活动。本次“企业行”活动走进了位于沈阳市航高基地的中航工业沈飞民用飞机有限公司。本次活动于8月26日和9月1日分两次举行,总计120余名俱乐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沈飞民机公司装配厂厂长付鹏给俱乐部成员作了题为“民机项目在沈飞民机”的精彩报告。付厂长从多方面介绍了民用飞机的发展历程、沈飞和沈飞民机公司的历史和现状,以及当前世界几大主要民机公司的发展概况。

报告结束后,俱乐部成员参观了支线飞机Q400项目的装配生产现场,亲身感受到沈飞民机员工所秉承的“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集团宗旨,以及沈飞人“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的企业理念。

最后,俱乐部成员还与沈飞民机装配厂科研人员就机体材料、装配工艺、制造技术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沈飞民机装配厂厂长付鹏作报告

听取民机发展介绍

参观沈飞民机装配现场

8月26日参观合影

9月1日参观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青年职工俱乐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