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加入收藏  
首页        俱乐部简介        特色活动        主题活动        金彩生活        联系我们
您正在访问:新闻动态
青年职工俱乐部技术支撑分会举行毽球比赛
2010-12-24 | 供稿: 青年职工俱乐部        【 】【打印】【关闭

为增强金属所青年职工凝聚力,加强技术支撑系统青年职工的交流与沟通,在所工会和人事处的大力支持下,青年职工俱乐部技术支撑分会于12月17日下午在所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毽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加比赛,包括分析测试部1、2队,研发中心技术支撑部,学报信息部和国家实验室公共技术部。

毽球是一项新兴的大众健身项目,采用羽毛球的场地、排球的规则、足球的踢法。运动简便易行,在增强青年职工体质的同时,更有助于团队间的切磋、协作与配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参赛队均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风尚。盘、垫、踢,白色的毽球在空中飞舞,场地内喝彩声不断,掌声阵阵,到场的每个人都留下快乐的记忆。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研发中心技术支撑部获得了冠军。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青年职工俱乐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