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加入收藏  
首页        俱乐部简介        特色活动        主题活动        金彩生活        联系我们
您正在访问:新闻动态
青年职工俱乐部“企业行”系列活动之“走进沈阳鼓风机集团”成功举行
2012-09-20 | 供稿: 青年职工俱乐部        【 】【打印】【关闭

为使我所青年职工更好地了解企业研发生产模式,9月18日,青年职工俱乐部组织了第二期“企业行”系列活动,70余名我所青年职工共同走进了位于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青年职工一行首先参观了沈阳鼓风机集团的转子车间、定子车间及总装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及担负国防工业建设任务情况,并切身感受到沈鼓集团员工所秉承的“创新、图强、诚信、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及沈鼓人“协力、认真、雷厉风行”的企业作风。

参观结束后,青年职工在沈鼓集团主楼会议室观看了沈鼓宣传片,并与沈鼓集团相关领导、技术专家就材料、涂层、腐蚀防护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本次企业行活动为金属所与沈鼓集团未来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为加强我所青年职工与企业沟通交流、经验共享构筑了有益平台。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青年职工俱乐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