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加入收藏  
首页        俱乐部简介        特色活动        主题活动        金彩生活        联系我们
您正在访问:新闻动态
金属所青年职工俱乐部换届工作完成
2016-01-05 | 供稿: 青年职工俱乐部        【 】【打印】【关闭

  20151214日,金属所青年职工俱乐部秘书处召开全体会议,选举刘岗研究员担任青年职工俱乐部第三任秘书长。同时,青年职工俱乐部增选7名秘书处成员:刘岗(秘书长)、刘莉、宋影伟、张兴、谢光、任玲、王申瑞。

  我所青年职工俱乐部是金属所40岁以下青年职工自我组织、自我管理、服务青年的组织,旨在为青年职工搭建一个相互了解、加深友谊、增进合作的平台。在秘书处及全体青年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和创办了“主题学术沙龙”、“走进研究部”、“企业行”、“科学文化讲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为我所青年职工提供了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受到广大青年职工的欢迎。到目前为止,六个主题学术沙龙:“材料计算模拟沙龙”、“材料衍射与成像沙龙”、“材料表面技术沙龙”、“功能材料沙龙”、“生物材料沙龙”、和“材料加工技术沙龙”已累计举行科学沙龙活动115期,成为青年职工学术交流的有效载体。

  未来,青年职工俱乐部将继续努力,为我所青年职工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以学术交流为基础,逐步促进学科间的高效合作。

    附件:

第三届青年职工俱乐部秘书处成员名单

秘书长

刘岗

秘书处成员

刘岗(秘书长)、都祥元、王晓辉、李琦、汤素芳、谢玉江、孙明月、柏春光、杨飞雪、赵翔宇、时元宝、李秀艳、刘莉、宋影伟、张兴、谢光、任玲、李淑彦(常设联系人)、王申瑞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青年职工俱乐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