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中科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局长桂文庄发来贺电祝贺我所在“西气东输”工程中一举中标
 
2002-03-03 |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打印】【关闭

  日前,中国科学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局长桂文庄给柯伟院士和我所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全体员工发来贺电,对我所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SEBF/SLF重腐蚀防护技术在“西气东输管道工程弯头防腐加工”工程招标工作中,一举中标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以此为起点增加产业界对重腐蚀防护乃至我院其他高新技术的认识和了解,推动我院更多地介入国家的战略行动和计划。

  贺电全文如下:

  尊敬的柯伟先生并腐蚀控制工程中心全体员工:

  喜闻腐蚀控制工程技术在“西气东输”工程招标中一举成功,我代表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向您及全体员工致以最热烈地祝贺。并希望以此为起点增加产业界对重腐蚀防护乃至我院其他高新技术的认识和了解,推动我院更多地介入国家的战略行动和计划。

  全心全意地为基层、为科研和高新技术发展服务,是我局的工作宗旨。不论过去、现在与将来,只要有利于工作,有利于发展,我们都一如既往地尽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敬请您和同志们监督和指导。

  衷心地祝愿您创建的腐蚀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在“西气东输”工程中捷报频传,创造辉煌。

                                                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

                                                       桂文庄  

                                                    2002年3月3日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