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参展成果项目的通知
 
2019-04-28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将于2019年6月中旬在广州市举行。根据中科院统一部署,由广州分院牵头在全院范围征集和遴选40-50项成果项目在2019创交会集中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1-23日。

  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

  二、征集内容

  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绿色低碳、海洋经济、现代种业与精准农业及现代工程技术等相关领域具有重大产出潜力的应用类创新成果。

  每个成果项目需提交的资料如下:

  (一)参展项目基本信息和项目文字介绍:字数约1000字(word/wps)。

  (二)附件信息:附件信息是参展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项目相关图片、图表(5张以内,图片大小约2MB)、专利证书、获奖证书、成果鉴定报告、项目可行性报告等。

  三、展会服务

  创交会办公室对中科院参展单位提供如下服务:

  (一)为每个参展单位提供1-2人的食宿安排。

  (二)提供展位简单特装服务。

  (三)推荐专业买家及国际代表团参观项目,根据参展单位申请及大会会务安排提供路演机会,按不同行业分不同时段进行现场路演,并推荐参与创交会路演大赛。

  (四)利用成果交易服务平台为参展项目提供线上线下常态化的对接推介咨询,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后续服务。

  (五)全方面宣传推广服务。大会媒体中心展示项目单位新闻信息,供大会合作的300多家海内外记者参阅,强化项目成果输出;同时,各项目单位项目信息刊登于大会会刊,会刊将发放至大会参展商、专业采购商、知名媒体、投融资机构等,促进项目宣传及对接信息公布。

  (六)参展项目可参加“2019年最具投资价值科技成果”等评选活动。

  四、申报方式

  材料提交:请将成果参展申报表(见附件)及其他材料,放在一个压缩包中,并以参展项目名称命名,于2019年5月10日前发至指定邮箱:pengli@imr.ac.cn

  联系人:马俊飞 李鹏

  联系方式:83978277/23971157

文档附件
附件1-关于征集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参展成果项目的通知.docx
附件2-申报表.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