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辽宁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9-27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辽宁省发展改革委正在组织实施2021年辽宁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  

  请依据《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国家统计局令2018年第23号,以下简称《指导目录》)明确的范围,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新能源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数字创意产业、相关服务业等9方面申报项目。 

  重点支持: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实现“双碳”目标、促进抗击疫情药物药品应对能力,在符合《指导目录》前提下,对同时符合《绿色产业指导目录(2019年版)》(发改环资〔2019293号),或从事创新疫苗、抗体药物、中药、体外诊断与检测试剂和设备的企业优先予以考虑。 

  二、申报要求 

  2021年辽宁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条件详见《辽宁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辽发改高技〔2021195号,见附件1)。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  

  2021年辽宁省工程研究中心实行限额申报,我所限额申报1个。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编写项目申请报告(编制提纲见附件1-1),并填写申报情况表(附件1-2),于101812:00提交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炳坤    
  电 话:8397-8681         
  Emailbkhu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和开展评价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1:项目申请报告.docx
附件1-2:申报情况表.xls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