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3-01-11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打印】【关闭

  1月6日,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作主题报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岩首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报告。徐岩同志强调,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谋划我所科研工作布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胸怀全局、服务全局,结合工作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随后,徐岩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报告。徐岩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对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全所各级领导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全面增强本领,增强斗争精神,保持清正廉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增强本领、练好内功,胸怀全局、做好局部,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系统观念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各支部、职能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标中央决策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徐岩同志作主题报告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