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举行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政策宣贯会
 
2023-01-17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为提高国家基金申报质量,科技处于1月16日在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政策宣贯会。刘岗副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佟百运副处长主持会议并作基金申请政策宣贯报告,100余位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刘岗首先向参会的科研人员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全方位的功能定位和完整的项目谱系,努力承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既是开展基础研究的重要抓手,也是我所贯彻落实院“基础研究十条”的体现。同时,他介绍了我所在基金项目争取上面临的严峻挑战,希望各位科研人员能够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苦练内功、固本强基”。最后,刘岗预祝科研人员在2023年取得优异成绩。

  佟百运介绍了2023年基金委的各项改革举措,总结了2022年基金委和所内基金申请与资助情况,详细解读了2023年基金项目指南,对2023年基金申报提出了建议,并介绍了2023年基金申请工作安排,并与现场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刘岗副所长致辞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