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任文才研究员、杨锐研究员荣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2023-05-31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530日,我国迎来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日上午,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大会在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宣布了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名单,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任文才研究员、杨锐研究员荣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全国创新争先奖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于2017年共同设立,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之后,国家批准设立的又一个重要的科技奖项。 

  创新争先奖设个人奖和集体奖两个类别。个人奖表彰对象是在工作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数量300名,颁发全国创新争先奖状,对其中30名作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工作者颁发全国创新争先奖章。集体奖表彰对象是科技工作者团队,数量10个,授予创新争先奖牌。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