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劳模精神强金沃土 擘画科技宏伟蓝图”所庆70周年主题活动
 
2023-06-02 | 文章来源:所团委、工会        【 】【打印】【关闭

  531日下午,所团委联合工会在沈阳市劳动模范纪念馆(以下简称劳模馆)开展了“劳模精神强金沃土 擘画科技宏伟蓝图”所庆70周年主题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以及工会、团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各类人员代表共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劳模馆,观看了劳模精神的“沉浸式”场景还原现场演绎。劳模馆精心准备了以《有你有我》为主题的诗朗诵,为金属所建所70周年献上祝福。随后,全体人员与劳模馆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谢光锋代表金属所对劳模馆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弘扬科学家精神、科普宣传、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劳模馆馆长王欣欣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搭建多元化交流平台、分享双方优势资源,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探索以所馆群团联建促业务共同提升的新模式。 

参观纪念馆

献礼金属所建所70周年《有你有我》诗朗诵

双方代表座谈交流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