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范例培训班在沈阳举办
 
2023-06-07 | 文章来源:学报文献中心        【 】【打印】【关闭

  由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承办的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范例培训班于529日至62日在沈阳举办。来自全国各地140多名期刊编辑和相关从业者参加本次培训。金属所陈星秋副所长进行了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结合出版政策、出版标准、主题策划、新刊创办、科学数据、出版平台、期刊评价等方面以规范解读、案例剖析、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授课,突出培训实效,从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中国期刊战略转型、科技期刊高质量建设、期刊科研诚信建设、集群化发展、开放获取平台和数据库建设等期刊工作全链条进行系统培训,并结合交流讨论、课后答疑和结业报告等方式,强化此次培训班的教学效果。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反映,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质量高、信息量大、案例实用,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