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举办“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百日健步行暨庆祝金属所建所70周年健身走活动
 
2023-06-07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金属所建所70周年,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63日,所工会在五里河公园举办“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百日健步行暨庆祝金属所建所70周年健身走活动。金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以及部分科研骨干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了健身走活动,活动由所工会主席孙东明主持。本次活动共有全所24个分工会的1000余人参加。 

  徐岩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是金属所成立70周年,作为新中国成立后设立的首批科研机构,金属所70年来为国家经济国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以李薰先生、葛庭燧先生、师昌绪先生、郭可信先生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科学家和几代金属所人以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实际行动共同谱写了爱国奉献、求实创新的华美篇章,也孕育形成了金属所优良的所风学风。 

  徐岩号召金属所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不忘先辈初心使命,赓续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金属所作为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担当。希望能够以此次健身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开展健身活动的热情,大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引导职工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科技创新事业之中,为国家做出贡献。 

  随着徐岩书记一声“出发”的号令,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了,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光,感受着健身走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科技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徐岩书记讲话

浩浩荡荡的队伍

矫健的步伐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