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5-10-22 | 文章来源:基础科研处        【 】【打印】【关闭

各项目负责人:

    按照《辽宁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对2012-2013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辽宁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计划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的范围

    1.20122013年度下达,已到期的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辽宁省博士基金项目;

    2.2011年度下达,提出延期结题的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辽宁省博士基金项目

    二、结题验收的内容

    审查基金项目执行情况、主要进展与成果、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及经费使用等方面情况,总结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三、结题验收的程序

    1.凡申请验收的项目需登录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kjjh.lninfo.gov.cn/),按要求填报《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或《辽宁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

    2.基金项目初审推荐单位在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中对本单位申请验收项目的结题报告进行审核。

    3.省科技厅对经过初审的结题报告进行复审,并将通过复审的项目提交评估机构,聘请专家对符合结题验收条件的基金项目进行集中网络评审论证。

    四、结题验收的要求

    1.在线填写《结题报告》截止时间为2015112

    2.未结题的基金项目承担人,不得被推荐申报下一年度的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无故不结题的项目承担人,不得被推荐申报今后年度任何计划类别的省本级科技项目。

    联系人: 黄炳坤       佟百运

     话: 83978681     23971197

     箱: bkhuang@imr.ac.cn  bytong@imr.ac.cn

文档附件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docx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辽宁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