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浑南区人才公寓需求调研的紧急通知
 
2018-12-17 | 文章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今收到浑南区科技经信局发来的《关于征集全区人才公寓实物配租需求的通知》,通知及相关附件请见附件。 

  申请对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职人员。 

  公寓基本情况:人才公寓房源位于浑南区丽水新城三期高层,每栋16层,户型均为单室,房屋面积每套40平方米左右,每月租金350元左右,物业费0.5元/平方米(物业管理由地铁物业公司负责)、电梯费12元/人*月,采暖费由市财政承担。房源分配原则上一人一间,一年一租,续租时间不超过两次,最多不超过三年。 

  请有申请租用人才公寓意向的在职职工填写《附件2:浑南区人才公寓配租报名表》,并于12月18日(本周二)上午10:00前,发给后勤与基建处相关联系人。 

  由于接到通知时间较晚,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人:韩烨光 

  邮箱:yghan@imr.ac.cn 

  座机:23971798 

  手机:13644019595 

 

文档附件
关于征集全区人才公寓实物配租需求的通知.docx
附件1:关于征集全区人才公寓实物配租需求的通知(发企业).docx
附件2:浑南区人才公寓配租报名表.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