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科研管理党支部开展“抢占科技制高点大讨论”主题活动
2023-12-14 | 文章来源: 科研管理党支部          【 】【打印】【关闭

  抢占科技制高点,是2023年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提出的核心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研究所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所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所科技创新工作,科研管理党支部于1129日组织开展了抢占科技制高点大讨论主题活动。 

  首先,南黎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人民日报》发表的“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及我院在《求是》发表的“筑牢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根基”文章精神。侯院长在文章中指出,抢占科技制高点是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必然选择,要围绕科技制高点明确科技创新的主攻方向和战略重点,国家科研机构要把抢占科技制高点作为核心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 

  会上,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侯院长和我院的文章就抢占科技制高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我所抢占材料科技创新领域制高点的期望和展望,并提出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服务和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全所科技创新并抢占科技制高点贡献力量的决心和措施。 

会议现场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