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离退休二级党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2023-12-27 |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 】【打印】【关闭

  12月25日上午,离退休二级党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总结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陈星秋,党委办公室主任赵翔宇,离退休二级党委委员、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二级党委书记罗丽主持。 

  罗丽作了2023年离退休二级党委工作总结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了二级党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包括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开展庆祝建所7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离退休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2024年的工作设想。 

  罗丽宣读了离退休二级党委关于表彰2023年度“促进科学知识传播”“老有所为”“三好老干部”先进个人的决定。陈星秋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陈星秋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和院党组2024年度工作会议要求,发挥好我所离退休老同志在抢占科技制高点中的咨询作用”的党课报告,与老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所2023年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陈星秋对离退休二级党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离退休党支部和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一直以来对所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金属所改革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党员代表对离退休二级党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罗丽作工作总结报告

陈星秋作党课报告

陈星秋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党员合影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