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金属所年终师生羽毛球对抗赛落下帷幕
2024-01-04 | 文章来源: 所工会          【 】【打印】【关闭

  202312月份,在所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由所工会主办,所羽毛球协会承办的一年一度的金属所年终师生羽毛球对抗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所羽毛球文化传播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在提高广大师生身体素质、促进羽毛球技术交流的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深厚情谊。 

  本次对抗赛老师队和学生队分别派出7对组合参赛。小组赛按照三局两胜21分进行积分,积分>净胜局>得分优胜者进入决赛,决赛为7个顺序,每个顺序为一局30分。此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最终,老师队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