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金属所“健康杯”职工研究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4-01-04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1210日,庆祝建所70周年暨2023年金属所“健康杯”职工研究生足球友谊赛在所文体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为充分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足球协会精心设置了16轮赛程。活动得到所工会大力支持和全所职工与研究生的积极响应,累计参与人数达48人,创近5年金属所参与足球比赛人数新高。吴欣强副所长、白朔研究员、张磊研究员等均在百忙之中多次参与活动。大家本着友谊第一,锻炼为主的原则,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金属所师生求实奋进的精神风貌,以足球爱好者特有的方式共同为金属所70周年庆生纪念!共祝金属所明天更美好!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