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党政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
2024-02-01 | 文章来源: 党政工办公室党支部          【 】【打印】【关闭

  1月30日,党政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卓君臣同志、党委委员徐岩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殿珊同志主持。

  会上,徐岩同志作了“学习领会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党课报告。他结合在中央党校学习经历,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等方面,系统阐释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徐岩同志在报告中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正确处理好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战略与策略、守正与创新、效率与公平、活力与秩序、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等一系列重大关系。

  结合徐岩同志的报告,与会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数据分析,对于我们全面、深刻、准确把握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时期,作为国家队国家人,我们将不断增强“抢”的意识、“高”的标准,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以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

徐岩同志作党课报告

会议现场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