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4-02-29 | 文章来源: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          【 】【打印】【关闭

1月26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张重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的报告精神。张重远指出,此次院工作会议,旨在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奋力开创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作了全面动员,围绕中国科学院的定位与任务,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确立了新时期新征程上的新方位新坐标。张重远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侯建国院长的报告精神,准确把握院党组、所党委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做出的一系列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责任认识;每位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深刻思考,充分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对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现实挑战,革故鼎新,知行合一,上下一心,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抢占科技制高点首要的就是创新,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日常检验检测工作中既要保持“精益求精”,更要有全局观,前瞻后思,“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走出“舒适区”,以积极、主动、创造态度面对本职工作,为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张重远传达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党员研讨学习会议精神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